計程車司機自殘詐領保險被拆穿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分局偵破一起詐領保險金案,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積欠卡債,竟然買了菜刀砍斷左手,再報案說是被搶,不過眼尖的員警檢視傷口後發現,根本是自殘,還在引擎蓋裡找到兇刀,司機最後坦承因為債務壓力沈重,才想要詐領保險金。

  這輛用來謀生的工具,現在卻成了詐領保險金的證據,車內相當凌亂,看起來就像是被搶了一樣,但是這把作案用的兇刀,卻藏在引擎蓋裡,連發票都被警方找到,經過訊問,陳姓司機坦承,因為積欠卡債,才想要自殘詐領保險金,消息傳回家裡,八十幾歲的老父親,又難過又驚訝。老父親退休多年卻一直借錢資助兒子,還買了計程車讓他謀生,沒想到陳姓男子因為玩地下期貨輸錢,欠了一百五十萬的卡債和兩百六十萬的房貸,每個月最少得還五萬元,他因為還不出錢來,在四家保險公司投保高達一千五百萬的意外險,想要假裝遭搶詐領保險金,沒想到卻被警方識破。

看看陳姓男子銀行存摺只剩下幾百元,還買了股票書,想再靠玩股票翻身,利用自殘這一招,不但讓他躺在醫院裡,左手腕韌帶全斷,終身殘廢,陳姓男子還得吃上官司,最可憐的是八十歲的老父親為他擔心落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