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助理 火速出院返家!

 / 南投縣

  藝人許瑋倫車禍傷重不治,而肇事原因,開車女助理成了重要關鍵,中午她火速辦理出院,返回南投家中修養,她的母親對外表示,女兒精神壓力過大,無法完整敘述車禍過程,不過檢方勘驗車禍現場後,發現車輛左前輪爆胎,未來將要釐清是先爆胎再衝撞護欄,還是衝撞護欄導致爆胎,才遭到貨車追撞。

  車禍原因最關鍵的人林怡妏,這位駕車的女助理在中午火速辦理出院,返回南投老家修養,她的媽媽代替女兒出面,表示女兒精神壓力大,到現在還是無法完整說出車禍發生經過。

  女兒精神狀況不穩定,家人隱瞞許瑋倫已經過世的消息,而車禍前四十八小時,兩人都在趕通告,二十四日開了五小時的車,從南投廬山返回台北,隔天許瑋倫立刻參加節目錄影,晚上還約經記人討論出唱片事宜,二十六日更連拍兩個宣傳照到晚上,都到了九點鐘,還馬不停蹄開車要返回拍戲,沒想到在苗栗就出車禍,會不會是太過疲累,家人無法解答,不過很心疼。

  檢察官這時也查出許瑋倫乘坐的mini cooper左前輪輪胎破了,連中間二十五公分的鋼圈也裂開了,懷疑許瑋倫車子可能是先爆胎再衝撞護欄,才會失控被貨車追撞。許瑋倫短短二十八年的青春歲月,車禍原因一切只能等助理林怡妏來解答,目前採集物證已經足夠,肇事原因呼之欲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