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艘龍舟翻船 選手噗通下水!

  端午節快到了,高雄市龍舟賽參賽隊伍,今天開始在愛河上練習,可能是第一次改成船身窄吃水淺的競技型龍舟,短短這一天竟然連翻十一艘船﹗龍舟賽,當場變成了翻大賽﹗

  龍舟翻船又差點撞船,二十多名選手滑龍舟滑進愛河裡頭,一時間亂了手腳有人緊抓龍舟,有人緊抓划槳只是這龍舟吃飽滿滿的水,選手一拉整個又翻了一次。這邊翻船還在救人,另一頭又有一隻隊伍翻船了,救生人員七手八腳把浮在水面上的選手一個個拉上救生艇,不是親眼看很難相信,另一邊又有人翻船了,沒翻船的隊伍還杵在翻船隊伍,想笑又不敢笑,端午龍舟賽怎麼會變成翻船比賽。就連每年都參賽的師大體育系健將都划得皮皮剉,因為一整天已經翻了十一艘船,比起以前船身又重、位置又寬的龍舟,今年的龍舟改成國際規格後,考驗選手的反應更考驗大家的體重。這是為了二○○九年世運龍舟賽改的國際規格,教練說選手要提早適應,不然到時候龍舟賽比輸外國人,可就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