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警勾結情色業 欺負外籍女子

 / 雲林縣

  又爆發員警重大風紀案件!雲林縣一名吳姓員警利用查戶口的職務之便,長期向外籍女子索賄並且要求陪睡,他還與人蛇集團勾結,將警方臨檢情資洩露給色情業者,來交換旗下應召女子作陪,檢察官調查後,昨晚吳姓員警被聲請羈押獲准。

  用衣服包著頭的吳姓員警跟色情業者一起被帶進地檢署,沿路低頭不發一語,他身為人民保母卻知法犯法,跟人蛇集團掛勾,不但提供臨檢情資來換取業者旗下應召女子到汽車旅館陪睡,還拍下光碟作為威脅工具。離譜的還有,他利用查戶口的職務,向轄區內的外籍新娘要錢,或是用身體來交換,才能順利完成對保手續,許多外籍女子為了繼續留在台灣,任由吳姓員警予取予求。這名警察,曾在雲林斗南派出所服務,因為惡行被發現,被記大過調職處分,沒想到換了一個地方他還是惡性不改,利用這種方式一再欺壓外籍女子,這也突顯警察的風紀懲處問題,是不是過於鬆散,才讓這種警察欺民的情況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