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藉指導拜佛 花店老闆伸鹹豬手

 / 台北市

  在台北市區頗負盛名的四面佛寺,祭拜過程要使用鮮花,竟然有花店老闆以改運為理由,要女信徒祭拜時在身體貼上花瓣,甚至還傳出有人遭到侵犯,廟方澄清絕對沒有這種祭拜方法,至於伸出鹹豬手的花店老闆,已經逃逸無蹤。

  傳出性騷擾的花店,一樣開門營業,老闆知道自己的惡行惡狀被揭露,連店門都還來不及關就逃走。這家花店距離台北四面佛還不到五百公尺,只看過拜四面佛要放上一盤鮮花,卻沒聽過要在身上貼花瓣,被貼是女信徒,動手貼上去的是花店老闆,號稱可以讓感情順利,誰知道男朋友還沒回頭,就先被吃豆腐。

  廟方極力澄清,說拜四面佛需要拿個小盤子放上這種叫做七色花的鮮花,供在前面就可以,花要放在四面佛看的到的地方,藏在身上並不會比較靈驗。廟方坦承,有很多女信徒,在被花店老闆貼上花瓣之後,因為沒有效果,找上四面佛抱怨,只不過檢舉的人多,繼續上門的女信徒也不少,這名假賣花真採花的老闆,已經逃之夭夭,警方也在找。沒有一種信仰,要信徒犧牲色相,千萬不要在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