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九曲洞落石 擊傷韓籍旅客

 / 花蓮縣

  這幾天雨勢不斷,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傍晚發生落石意外。兩名韓國遊客不慎,分別被擊中手部及臉部,兩人都被送醫急救。雖然發生意外,九曲洞還是有遊客進入觀賞風景,太管處派人趕緊勸離。

  沒有人車、風景優美,九曲洞有相當多的民眾喜歡前往,不過遇到落石那就慘了。傍晚九曲洞就發生兩名韓國籍遊客在遊覽時意外遭到落石擊中。兩名受傷的男性都是韓國籍遊客,他們與另外九名團員來自韓國,今天中午從台北搭火車到花蓮進行一天的旅程。下午趕到花蓮就直接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沒想到在九曲洞遊覽時,有落石先掉到地, 反彈砸到一名傷者的手部,還有一名遊客的下巴也被砸傷,這名遊客受到驚嚇,還後退撞倒後方的岩石造成頭部流血。兩名傷者經過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現場雖然發生意外,不過還是有遊客前往遊玩,太管處人員趕快進行勸離。要提醒您,花蓮這兩天陸續的大雨山區土石容易鬆動,想到這旅遊最好等天氣好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