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狗大作戰 "國道209"跑了!

  黑狗國道兩洞九,在中山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島流浪兩年的故事,經由華視新聞獨家報導,下午農委會、國道警察會同工務段人員已經展開救援,不過沿著國道分隔島,人狗追逐了五公里還是無功而返,只好動用兩個超大誘捕籠,這也創下了國道捕抓流浪犬的新紀錄。中山高員林戰備跑道,黑狗國道兩洞九正跳上紐澤西護欄,突然警覺到有人靠近,馬上跳下來沿著分隔島往北狂奔,人狗追逐超過五公里,包括這次農委會,國道警察和工務段聯手組成的救援行動也宣告失敗,不過這隻黑狗的命運,在華視新聞報導後已經改變,有民眾大老遠從南投跑來認牠是不是走失的家犬,只有抓到狗才能確認,救援行動持續進行,小組人員還緊急加裝了兩個超大型的誘捕籠。
  
  誘捕籠隨後被載到國道由救援小組抬著,冒生命危險穿越車陣,好不容易才把它架設在兩洞九最常出沒的地點,誘捕籠能不能成功抓到國道兩洞九,改變牠夾縫中求生的命運呢,兩天後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