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壞示範 酒後駕車"藝"籮筐!

 / 台北市

  藝人酒駕已經不是第一次,資深藝人顧寶明,十三年前就曾經酒駕撞死人,三年前他又酒駕,在北宜公路連續追撞四輛轎車,再衝進雜貨店。至於酒駕被臨檢取締的藝人,那就更多了,吳宗憲、李亞明都曾被移送法辦。

  翻開藝人酒駕事件簿,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定就是這一件,三年前吳宗憲凌晨開車載著辣妹在忠孝東路四段正好遇上員警臨檢,滿身酒氣的吳宗憲不配合酒測,態度還非常囂張,雖然事後出面道歉,但形象已經大受影響。同一年藝人李亞明喝的爛醉開車,被員警抬進警局,還當場發酒瘋,醜態畢露重創藝人形象。

  更糟的是酒駕肇事傷無辜,早在十三年前,藝人顧寶明就曾經開車撞死人,當時私下和解,想不到十年後,顧寶明忘了血淋淋的慘痛教訓再次酒駕。監視器畫面上清楚看到,顧寶明的轎車連續衝撞路邊的四台轎車後,再撞進雜貨店後化成一團火光,轎車被撞成一堆爛鐵,不好意思鞠躬道歉,但不良示範讓藝人光環蒙上陰影。

  慘痛教訓什麼時候才能讓藝人警惕,身為公眾人物卻不能以身作則,一再出事讓演藝圈光環失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