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撞死護士 八歲兒沒了媽

 / 台北市

  林曉培這麼一撞,撞碎了一個美滿的家庭。死者林淑娟是宏恩醫院的護士,今天早上她為了準備機器,提早到班,不料就在騎車上班途中,從此天人永隔,留下丈夫跟年僅八歲的兒子。警方後來清查,赫然發現不少巧合,死者林淑娟跟林曉培竟然是住在同一條巷子,還同一天生日!

  坐在急診室的長椅上,死者林淑娟的老父親痛哭失聲,搶救了四個多小時,女兒還是救不活,靠著牆捶胸頓足,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診間裡,家屬聲聲呼喚,希望奇蹟出現,得到的答案還是回天乏術,留下丈夫跟年僅八歲的兒子,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被一場車禍意外粉碎了。

  死者林淑娟在宏恩醫院洗腎中心擔任護士已經十年,平時做事認真,對於工作相當盡心,本來應該是清晨六點半上班,上午林淑娟看下大雨,特別提早四點多就出門,想不到上班途中卻被林曉培所駕駛的轎車撞上,頭部大量出血,腹部也受到重創,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巧合的是,死者林淑娟與林曉培,出生日都是十二月九日,兩人不但是同月同日生,還是住在內湖同一條巷子的鄰居。一位是藝人,一位是護士,因為一場車禍有了交集,儘管事發後林曉培深深致歉,但是一條人命豈是「抱歉」兩個字就能了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