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換SIM卡 女兒溺死澡盆中

  高雄縣發生幼童溺斃意外!一名大陸配偶,在浴室放水準備幫小女兒洗澡,放水期間,跑到客廳換手機SIM卡,回到浴室發現,女童疑似因為滑倒,撞昏澡盆中,緊急送醫急救,卻依然回天乏術。

  談起女兒,媽媽忍不住哭紅雙眼,雙手頻拭淚;回想起妹妹溺斃澡盆的那一幕,至今還是不敢置信,媽媽說,當時要幫小女兒洗澡,只是到客廳換個手機SIM卡,誰曉得,才回浴室,就目睹女兒溺斃澡盆的悲劇。

  拿起和女兒出遊合拍的紀念,照片中母女笑的好甜,但這個笑容,從今以後,卻難再重現!回到事發現場,出事的澡盆,一百公分高,案發時水位不到二十公分,六十五公分的女童疑似滑倒進浴盆溺斃,其實這種悲劇是可以事先避免的。

  所以這個悲劇應該是浴室太滑所造成,家中有嬰幼兒或老人家的浴室,加上止滑踏墊,或是裝設霧面的止滑磁磚,都能增加磨擦力,減少滑倒悲劇。平日在賣場就有賣,賣場人員表示,如果一般地墊沒有吸盤的話,放上去還是會滑動,所以要盡量使用能吸在磁磚上面的止滑墊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