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王爭霸戰 馬英九大秀手藝

 / 台北市

  第一屆台北廚王爭霸賽上午登場,主辦單位特別找來馬英九拍賣頂級黑鮪魚,馬英九還應景現場包了個加上金箔的極品粽,一顆要價五千元!

  馬英九拍賣黑鮪魚,粉絲來捧場,一千元底標,下子飆到三千,拍賣不到三分鐘,就截標,拍賣是要買一整尾,只買一斤不行喔!誤會一場,讓拍賣重新開始,最後這位開日本料理店的先生,以每公斤兩千五百元的價錢,標下這尾蘇澳捕獲的黑鮪魚,總價高達四十一萬七千五百元。

  馬英九除了拍賣還包肉粽。這顆外裹金箔、內包鮑魚、干貝、霜降豬肉的極品金粽,怪怪,每顆價值五千元。不過真正比手巧,就要看些大廚!果雕組比賽,七個師傅一字排開,個個顯出高超雕工,不管是漁夫乘風破浪出海捕魚,還是仙鶴翩翩舞春風,都是栩栩如生,甚至還有師傅雕起呂布殺董卓。

  下午還有快刀組、熱菜組、快炒冷盤要比賽,誰是台北廚王,答案下午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