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中過端午 王令麟只能吃素粽

 / 台北市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遭收押禁見進入第二天,由於今天是端午節,所方照慣例加菜,讓王令麟吃素粽過節,而原本一度傳出他的老婆蔡咪咪今天就要主動回台,但讓機場守候的媒體都撲空,倒是東森集團總經理張樹森在下午回國,將接受檢方調查。

  進入看守所的第二天,所方透露,在外面呼風喚雨的王令麟,心情看起來很平靜,作息也都很正常。由於碰上端午節,所方依慣例加菜,因此王令麟多了一顆素粽過節。得知王令麟被羈押在看守所,傳出人在美國的妻子蔡咪咪相當心急,決定主動返台;但經過一天守候,還是讓媒體都撲了空。

  至於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因為支付不在東森任職的蔡咪咪每個月四十萬薪資,涉嫌背信,已經在下午從加拿大回台,面對媒體追問,張樹森什麼都不說,但是包括他以及至少十名東森高層,都是下一波約談重點。

  由於檢調掌握王令麟涉及的弊案中,目前就屬小巨蛋招標疑似賄賂官員的事證最明確,讓北市府可能不排除與東森解約;另外東森集團跟國內十幾家銀行借貸,高達六十八億元,銀行團雖然擔心還款會出問題,但暫時還不會做出抽銀根的動作,雖然東森集團目前群龍無首,但仍力求共渡沒有王令麟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