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儒門獲特赦 最快週末出獄

 / 台北市

  陳總統宣布特赦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法務部正在草擬公文,預計最快今天上呈行政院經總統核定。拘禁楊儒門的花蓮外役監一收到公文,就會在二十四小時內放人,預計楊儒門最快這個週末就能獲釋!

  陳水總統在和海軍弟兄端午餐敘時,表示將特赦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不過其實早在公布之前,陳總統就已經指示法務部著手研議特赦楊儒門的事項,而法務部次長李進勇表示,已經在端午假期結束的第一天,加緊作業,希望能在週三就送出公文。法務部的特赦公文將上呈行政院,再轉交給總統核定,等總統核定過後發還法務部,這份特赦令送交楊儒門所在的花蓮自強外役監後二十四小時內,楊儒門就會獲釋。雖然總統已經指示特赦楊儒門,不過特赦令還要等待行政程序通過,因此還需要至少兩天的工作天,預計在這一個週末,已經服刑一年又五個月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就能夠重獲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