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言語性騷擾 女學生連署指控

 / 高雄市

  高雄一所知名學院爆發男老師言語性騷擾女學生事件!十多名女學生連署反應,老師對學生講話不堪入耳,一位被騷擾的女學生接受訪問指稱,男老師伸手靠近她的胸部,還說,這樣摸下去就會上媒體頭條,學生當場嚇住,不過校方在釐清真相之前,相當低調。

  被指控性騷擾的老師,四十多歲,已婚,擁有博士學位,不過對系上女學生講話的用詞用語,卻相當露骨,讓女學生覺得很不堪。

  十多名女學生連署投訴指稱,有時候學生在台上報告時,男老師竟然對著全班同學說,他坐在台下是要看女學生裙底風光。被騷擾女學生更表示還有更誇張的行徑:「他(老師)把手伸過來,放在(我)胸前說,你信不信這樣摸下去,可以上媒體頭條,我那時嚇呆了,沒辦法反應,只是不敢亂動。」
 
  對此校方展開校評會調查,但男老師究竟是承認還是否認。

  學生抱怨,校方處理速度太慢,還得忍受這麼荒誕的老師繼續上課,但在事實真相尚未釐清前,校方選擇保護學生,也保護老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