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抬棺抗議 國小畢業典禮變調

 / 屏東縣

  屏東唐榮國小今天舉行畢業典禮,但氣氛詭異還有大批員警堵住校園嚴陣以待。因為一名學生上個月底在學疑似癲癇發作送醫不治,家長認為質方校方延誤送醫,選在今天畢業典禮檯棺抗議。

  警出動將校門全面堵住,家長帶著棺材在校門口徘徊,白布條和遺照在校門口迎接帶著紅花的畢業生,上午的畢業典禮氣氛詭異,典禮還沒開始,家長先帶著遺照,找校長理論。

  穿西裝戴紅花的校長在依依不捨的畢業典禮前,必需先給家長一個交待。

  家長怪學校沒有及時送醫,己經提出告訴,目前全案進入司法階段,但選擇畢業典禮來抗議,讓掛滿花圈,擺滿業照的畢業典禮,氣氛就是不對勁,特別精心打扮的家長們,看到這種狀況都傻眼,不敢像一般的畢業典禮喧嘩,更不敢高高興興和小朋友合照或寒喧。

  畢業典禮在默哀一分鐘後開始,對照小朋友的遺照,家長的憤怒,校長的無奈,高高興興來參加孩子畢業的家長,真的不知該做何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