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路跑傳愛" 林義傑送早餐!

 / 花蓮縣

 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天前往花蓮,出席門諾基金會舉辦的路跑傳愛活動,雖然林義傑因為腳傷沒有參與,但是親自做了營養早餐送給老人家。

  帶著親手做的營養早餐,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天有一項任務,就是要送早餐給老人家。穿著簡單的背心,七十歲的李先生就住在這一處佔地很大的鐵路局廢棄辦公室內,沒有窗戶也沒有遮蔽物,但是李先生就在這裡住了兩年多的時間,沒有牙齒的李先生看到林義傑送早餐來當然開心,但是要吃東西還真要花一點時間。李姓民眾基本上就是遊民,門諾基金會在一次機會下知道了這個個案,開始送早餐給這名李姓民眾。

  為讓這一份愛擴展出去,門諾基金會今天舉辦路跑傳愛活動,由林義傑擔任代言人。雖然因為腳傷沒有參加路跑,不過林義傑現場製作營養早餐,他更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關心這些社會角落的人。這種遊民的問題還需要更多人關心。林義傑透過自己的力量希望幫助招募更多的力量投注關心,也讓這一份愛透過路跑活動傳遞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