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林義傑 撒哈拉甘苦行

 / 台北市

  以111天,跑完7500公里,成功橫越完撒哈拉沙漠的林義傑,在過完農曆年後,馬上又著手進行下一項挑戰,那就是三月中旬將前往加拿大,征服加拿大冰原,林義傑在今天接受本台專訪時,暢談他橫越撒哈拉沙漠的辛苦點,同時透露他的最大願望,將是2008年挑戰北極!

  回到台灣已經一個多禮拜,林義傑的眼眶附近還是留有在撒哈拉沙漠被烈日曬過的痕跡,林義傑說,回想在沙哈拉的生活,還真不敢相信,大家都平安回來了。才剛剛完成沙漠烈日的挑戰,林義傑停不下來,在三月中,馬上又要前往加拿大參加另外一項極地馬拉松比賽。馬不停就是希望能夠順利在明年成功稱服北極。除了,要抵抗寒冷,對付北極熊之外,橫越北極最危險的就是,北極的磁力會導致所有的儀器都不能使用,所有的狀況都只能靠自己。林義傑說,他在這一年會全力準備,希望能夠以台灣人的身分,再一次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讓台灣的名字讓全世界都看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