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假徵才 女子人財兩失

  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被害人不只被騙財、還被騙色!一名婦人就被騙走八百多萬,而且還失身。嫌犯是利用報紙、刊登徵才廣告,專找女性,錄取後以繳納保證金的方式,讓被害人一步步掉入陷阱,受害婦女高達上百人。

  員警上門逮人,詐騙集團成員還睡眼惺忪,房間內搜出上百本人頭帳戶存摺,還有受害婦女按押的指模印,被害人會失去一切都是從看到報紙上的徵才廣告開始,被害人上勾後,就會被要求先繳保證金,從數十萬到數百萬都有,一名已婚受害婦女向地下錢莊借錢,被騙了八百多萬,最後還人財兩失。

  泯滅良心的集團首腦范姓主嫌被捕後,有十多人出面指認,其他有的擔心被丈夫親友知道不願曝光,也有的因地下錢莊討債有家歸不得,估計受害者超過上百人,被詐騙金額高達兩千萬,經濟不景氣找工作困難,詐欺集團抓住被害女性急著求職心理,佈下陷阱行騙,血淋淋的例子,提醒找工作的人要更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