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好"狗"命!每天花5小時陪伴

 / 台北市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說到幸福,全台灣哪裡的寵物最幸福呢?答案是台北市!政大統計最新調查,發現在台北市有超過三成的寵物飼主,每天花五個小時以上陪寵物,比寵小孩還誇張!

  帶著心愛的狗狗多多和妞妞一起散步遊玩,是安小姐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多多和妞妞對他來說,早就不是寵物,而是親愛的家人。

  在台灣和安小姐一樣疼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根據政治大學統計系,針對台灣北中南六大城市的調查發現,台北市有超過六成以上的飼主,每天會帶寵物外出散步,重視健康還會定時帶寵物做健康檢查。更有超過三成的飼主

  每天會花五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跟寵物互動。帶寵物上餐廳打牙祭、上健身房做運動、享受SPA,甚至幫寵物辦婚禮,狗在台北,真是好狗命。

  不過在日本更誇張!有業者推出狗狗專屬養老院,不但提供全天候專人照顧,還有醫生健康檢查,籠子旁還有提供氧氣設備,甚至還提供小狗承歡膝下。不過這樣的服務可不便宜,一個月要價台幣兩萬六千元以上,就看你捨不捨得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