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捕"高鐵之狼" 公布歹徒特徵

 / 台北市

  專挑夜歸女乘客下手的高鐵之狼,警方再度公佈歹徒特徵,約一百七十公分,三十歲,皮膚黑,研判是工人,由於被害人大多遭到猥褻,沒有被性侵,警方懷疑歹徒可能嗑藥過度,有性功能障礙,已經鎖定高鐵站周圍停車場,要抓這匹色狼。

  強押被害女老師到提款機領錢,高鐵之狼留下影像。從位置高度和樣貌研判,歹徒一百七十公分,三十歲,皮膚黝黑,疑似嗑藥過度。因為多名被害人,都是遭劫財猥褻,並沒有被性侵,警方懷疑歹徒毒癮很重,有性功能障礙。

  婦女是高鐵之狼的目標,高鐵站內有警察,但高鐵之狼出沒的地點,卻是入夜後高鐵周圍的停車場,看看這些地方。因為高鐵站都在郊區,地點荒涼人煙稀少,晚上即使開亮燈,仍然有危機四伏的感覺。尤其女孩子一個人走,光從畫面上看,就知道非常不安全,如果車子停在更外圍,連監視器都沒有,雖然高鐵允諾會加裝,但什麼時候裝,要裝幾隻才夠防狼,都是未知數,最好的方法還是,夜歸婦女不要落單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