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 女子攜兒女燒炭死

  高雄市傳出一起家庭悲劇!一位獨立扶養兩名子女的母親,丈夫在中國包二奶,打算下個月要回台灣跟她離婚,這位母親一時想不開,上午帶著一對兩歲和四歲的子女,燒炭自殺,下午被人發現,三個人已經通通氣絕身亡!

  房間門口堆著用來堵住門縫的枕頭和小孩衣服,洗碗槽內還留有燃燒過的紙捲,狠心的媽媽先餵一對四歲和兩歲子女吃安眠藥,然後再燒炭。桌子上這一張卡片是小朋友剛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看著牆壁上貼著孫子畫的全家福畫像,悲傷的外婆不敢相信,女兒和兩個孫子就這樣離開了。

  唯一留下來的遺書寫著,先生已經變了心確定要回來離婚,她快受不了的情緒性字眼,外婆說,他女兒對於丈夫到中國做生意,卻結交了別的女朋友,一直很想不開,親友都曾經勸過她,鄰居也說,這位媽媽很疼小孩,平常會買很多玩具給他們,但因為挽回不了先生的心,竟帶著兩個無辜孩子走上絕路,留下一個傷心無奈的老母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