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找尋下手目標 南港之狼逞兇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港發生隨機擄人性侵案,一名十七歲女學生晚間補完習,走路回家被惡狼盯上,強行用機車載往公墓性侵,南港警方上午公布惡狼畫面,希望民眾能夠提供線索。

  仔細看,緊接在汽車光影之後,跟著一部托車;這名中年男子,打著赤膊騎車、刁根煙,悠哉悠哉,但其實他就是犯下南港隨機擄人性侵案的嫌犯。

  回到事發現場,就在南港舊庄國校附近,這條人來人往的街上,上個月二十一號,一名十七歲高中女生晚上補完習,錯過了公車,乾脆步行回家,經過這個路口,就被嫌犯持刀強押擄上摩托車,接著拐進山路,一路往人煙稀少的公墓方向去,對她性侵害得逞。

  而更離譜的是,案發當時其實有路人全程目睹女學生被押走,卻沒人敢上前搭救。女學生好端端走路回家,竟然會遭到性侵,南港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公佈的畫面顯示,他年約四十到五十歲,身材略胖,頭髮微禿,身高一百七十到一百七十五公分,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家住文山區的一名男子,希望大家來指認,早日抓到這匹惡質的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