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惡漢落網了 家屬氣憤追打

 / 新竹縣

  三天前發生在新竹縣的毒蟲虐童案,嫌犯今天落網。這名三十三歲、有吸毒前科的男子,將同居人的三歲女兒打成重傷,甚至拿鐮刀割女童腳趾,行徑令人髮指。

  一見到嫌犯,女童的母親跟阿嬤,再也忍不住激動的情緒,衝上前追打,直問嫌犯怎麼會這麼狠心。這名三十三歲、有吸毒前科的男子呆坐在警局,對於自己的犯行,矢口否認。連警方也看不下去,氣得當場痛斥。

  上週六,發生在新竹的這起虐童案,受傷的三歲女童,全身上下都是淤青,腳趾頭的縫線,是被嫌犯拿鐮刀割過的傷痕。女童的母親趁著同居人熟睡,才帶女兒逃跑,送醫時,孩子被打到一度腦水腫昏迷。事後嫌犯還多次傳手機簡訊恐嚇,要母女倆趕快回來,不然就躲好一點,不要被他抓到。

  可憐的小女孩還可能遭到性侵、餵食毒品。所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雖然意識清醒,不過與人互動也明顯退縮,精神受到了極大的創傷。嫌犯的殘忍暴行,和母親的半年來的忍氣吞聲,讓這年僅三歲的小女孩成為最無辜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