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流竄東海大學 學生機警逃跑

  東海大學校園安全亮紅燈,持刀色狼對女學生襲胸,還有學生機警逃跑,校方報警後,立刻發出四千封簡訊,要學生注意安全。

  色狼闖入的科技大樓,位置在東海大學最上方靠近圍牆邊,趁著上八點多,色狼就是躲在科技大樓一樓的女生廁所內,全身酒味,手上還拿著一把水果刀,一名女學生單獨去上廁所時,被色狼拿刀威脅,還好女學生夠冷靜,掏出五百元請歹徒不要傷害她,隨即逃出廁所求救。

  但色狼卻轉往另外一棟教室,再次要對女同學下手但沒有成功,校方立刻報警,並且發出簡訊通知學生,簡訊裡頭告知學生要結伴同行,注意安全,但女學生認為,事發的女廁所都在大樓的角落,外加厚重的安全門阻隔,實在很不安全,校方說東海是屬於開放式校園,很難清查進入學校的人士,平常除了加強安全巡邏,也提醒學生要結伴同行,警方也已經調閱校園裡頭的監視器,過濾歹徒行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