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 惡媳下毒手

  這位惡媳婦陳秀宜外表看似單純,但是卻嗜賭如命,鄰居感嘆她婚前交往複雜婆家都肯接納她,婆婆還替她清償三十萬賭債,得知她懷孕三個月更幫她進補,想不到為了錢痛下毒手,讓親友難以接受。

  李媳婦殺了婆婆,親朋好友關心的電話接不完,二女兒一想起媽媽死後,不知道身在哪裡,掩面啜泣,從小被阿嬤帶大的小孫子想念阿嬤,眼淚更忍不住掉下來,屋外左鄰右舍也議論紛紛,感嘆老阿嬤對媳婦的疼愛真的不值得。

  即將為人母的媳婦,為什麼狠得下心殺害疼愛她的婆婆,鄰居懷疑,一切都是賭博害死人。

  鄰居說,陳秀宜曾經和人同居交往複雜,直到八年前,李家長子將她娶進門,婚後先生從事板模工作,夫妻感情不錯,但是陳秀宜賭博的習慣不改,經常和同住的婆婆吵架,還曾經欠下三十萬賭債,由婆婆替她清還,只是誰都想不到,婆婆真心的對待,卻換來媳婦絕情的殺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