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又出包 士兵騎綠蠵龜拍照

 / 台北市

  海巡署又出包,有弟兄騎在保育綠蠵龜背上拍照留念,捕捉小鯊魚加菜,還讓小鯊魚叼著煙,照片貼上部落格流傳,沒有保護海洋就算了,還成了生態殺手,海巡署要懲處相關人員。

  部落格相簿大剌剌的張貼著,穿著制服的海巡弟兄,先是跪在綠蠵龜的背上,一手扶著綠蠵龜,一手開心比YA拍照留念,接下來更誇張,直接就跨坐到綠蠵龜身上,換個角度再拍一張,這些綠蠵龜原本是要上岸產卵的,結果海巡士兵不僅干擾產卵過程,甚至還有人一手一隻將剛出生的小綠蠵龜,做出放在嘴裡要吃掉的樣子,而在禁止捕魚的東沙島,居然有士兵在淺海處抓小鯊魚加菜,還在小鯊魚嘴裡塞香煙拍照,署裡官兵接連出包,海巡署急著開會商討對策。

  到底出海抓龍蝦,捕大魚有沒有違法,海巡署表示還要調查,不過干擾保育類的綠蠵龜產卵,幾乎是見怪不怪,這個部落格裡張貼的,是民國九十一年在南沙服役的照片,近距離觸摸上岸的綠蠵龜,產卵時圍在旁邊照相,五年前退伍的學長就已經這麼做了,難怪現在的學弟更誇張,原本應該守護海洋的海巡弟兄,卻做出破壞生態的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