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肢藏海洛因闖關 市價逾5000萬

 / 台中市

  中部檢警調人員查緝毒品,在台中苗栗各有斬獲,台中關稅局接獲通報,查獲來自泰國的義肢竟然夾藏海洛因,市價超過五千萬元,另外苗栗機動查緝隊深夜追捕毒犯,毒犯將市價兩百萬元的毒品沿路丟棄。

  調查幹員從包裹裡拿出義肢,發現義肢中段竟然包藏海洛因,重量一點五公斤,市價超過五千萬元,由於毒品外層還包裹綿布夾板和石膏,很難從外觀發現,還好檢調根據線報才逮到嫌犯,叫人訝異的是盧姓嫌犯自己就是殘障人士,因為毒癮所以透過義肢進口夾藏毒品,在收到毒品後才透過胞兄販售,這回兄弟兩人註定要一起入獄吃牢飯了。

  查緝人員在苗栗市區追捕好幾公里,總算將販毒男子壓制在地上,不過男子早就將一點五公克的海洛因丟棄,查緝人員沿路搜尋才找到這個藏毒的餅乾盒。

  海巡署表示這名男子長期失業,卻開著名貴休旅車代步,早就被查緝人員盯上,這下人贓俱獲,不但販毒又拒絕攔查,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