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陳屍田中 疑中暑被熱死

  又有農夫被熱死,這次是在宜蘭!宜蘭縣五結鄉七十多歲老農夫,昨天被發現陳屍花生田,由於宜蘭這幾天白天高溫都超過三十三度,檢方懷疑老翁可能又是不幸中暑身亡!

  七十七歲賴姓老翁就是被現倒臥在這塊花生田裡,當時的他身上只穿短袖上衣跟短褲,不但全身僵硬,皮膚跟臉部也全給大太陽曬黑,嘴角還有水泡痕跡,口吐白沫,出現脫水現象。

  採收花生,怎麼會死亡?家屬懷疑是因為豔陽高照,天氣太熱了,老農夫為了採收花生拚命在太陽下工作沒休息,全身上下又包得密不通風,最後中暑被熱死。

  看看這幾天的溫度,各地都出現最高溫,前天最高溫出現在嘉義,發生熱死農人的事件,還有台北跟宜蘭,也出現高溫點,尤其是宜蘭未來一週天氣悶熱,白天溫度將維持在二十六至三十四度,呼籲民眾沒事最好不要外出;由於白天紫外線較強,若外出時需做好防曬,多補充水分免得中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