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學子交流 竟比賽釣鱷魚!

 / 屏東縣

  前一陣子才發生鱷魚咬斷人手臂,不過最近有一項兩岸學子交流活動,卻設計了包括釣鱷魚、和鱷魚拔河,還有尋找鱷魚蛋,讓高中生近距離和鱷魚接觸,令人看了捏把冷汗。

  不知是鱷魚還是活生生的誘餌彈跳起來,大家警聲尖叫剌激的不得了,用活餌釣鱷魚, 同學輪流上場,要的就是警險的感覺。

  關在池中的鱷魚真像兇神惡煞,在橋上隔著釣竿的同學距離是有,但到底安不安全誰也難保証,接下來,同學更要下到鱷魚棲息地,挖鱷魚蛋。

  這時一個二個三四五個每組一位同學下到鱷魚園,開始比賽誰先挖到鱷魚蛋,挖到的高興為自己的組得到一分,但隔個柵欄,鱷魚就在旁邊,更何況大家挖的是,牠最寶貝的小貝比,什麼時侯捉狂都不知道。

  有人怕有人覺得剌激,這是暑假交流協會舉辦的兩岸學生交流活動,有對岸和台灣的高中生參加,讓好動的高中生和鱷魚近距離接觸就己經值得爭議,再說這樣挖鱷魚卵的活動到底符不符合生態教育,也值得爭議。(記者陳傳霆、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