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莫辨黑白配 壽山擺烏龍

  高雄市動物園不斷搞烏龍,咬人的河口鱷被當成尼羅鱷,還幫兩隻母的非洲象阿里和安妮舉辦結婚典禮,現在又傳出把兩隻公的黑猩猩送作堆。

  繼河口鱷被誤認為尼羅鱷之後,壽山動物園又掀一連串的配對錯誤,在民眾眼中,園區最恩愛的一對情侶非洲象,阿里和安妮居然是姊妹,都是母象,卻被當夫妻,難怪一直到安妮死亡都沒有懷孕。

  同性夫妻檔還有黑猩猩,黑猩猩是被男男配,兄弟送作堆。動物園當初幫一隻公猩猩舉辦婚禮,沒想到送來交配的竟然也是公的,因為婚禮已經對外宣佈,不想破壞遊客興致,於是將錯就錯。

  連連擺烏龍,非洲象姊妹被當戀人,黑猩猩公的跟公的結婚,亂到主管單位建設局再也看不下去,決定清查動物園一百零六種大約六百隻動物,像這種馬來熊因為毛很多,生殖器官又不明顯,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有幾隻是公的幾隻是母的,難免不會再發生配錯對的問題,全部由專家驗明正身,才不會再耽誤各類動物的青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