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意外溺斃 家屬要求查死因

  苗栗通霄西濱海洋園區,昨天發生一起救生員溺斃意外,海巡署接獲報案後,已經在傍晚時找到救生員的屍體。由於這名救生員具有教練執照,身體也很好,怎麼會發生溺斃意外?家屬認為死因不單純希望警方調查清楚。

  不幸溺斃的湯姓救生員遺體,被海巡署用橡皮艇運回漁港,家屬原本還抱著一線希望,聽到已經沒救,痛哭失聲。海洋園區老闆表示,湯家康昨天早上到班時,跟另一名救生員發生口角,雙方就約到海邊比賽游泳,看誰體力好,結果沒想到卻因此一去不回。

  但湯家康一直沒有回家。六十八歲的湯家康擔任十多年救生員,又是救生教練,體非常健康,怎麼會溺水身亡,家屬感到不解。

  由於死者頭部有明顯外傷,因此家屬質疑死不單純,不過遺體發現位置是在距離海水浴場五百多公尺的消波塊旁,到底傷口是溺水身亡之後撞上消波塊,還是遭人殺害,家屬希望警方調查清楚。(記者巫召清、徐華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