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孫勒脖搶錢 阿嬤痛心!

  新竹縣新豐鄉有兩名未成年雙胞胎,平日遊手好閒缺錢花用,竟然夥同外人用棉被和繩索綁架自己的祖母,甚至用雙手掐住祖母脖子,讓她差點窒息,隨即搶走四萬多元花用,事後孫子被逮到警局,讓祖母心痛至極。

  看到搶劫自己的竟然是兩個孫子,白髮蒼蒼的祖母,心比身還痛。十七歲的王姓雙胞胎兄弟,從剛出生第二十天就被祖母帶大,但長大後卻遊手好閒,經常將歪腦筋動到七十八歲的老祖母身上,兄弟倆夥同兩名友人,先是將祖母關在屋內,又以棉被嗚住她,再用繩索綑綁,最後倆兄弟一心急,還用雙手猛掐祖母脖子,想要致她於死地,最後搶走祖母身上四萬多元。

  王老太太報案後,警方立即鎖定她兩個有竊盜前科的孫子,結果發現他們凌晨還待在網咖裡,穿戴名牌包包和新衣服,立刻將他們逮捕到案。但兩個孫子絲毫沒有悔意。

  老太太早就被孫子偷慣,連放在身上的房契地契也都被搶走,但沒想到這次他們卻如此大逆不道,讓她傷痛欲絕。警方以強盜罪將兄弟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