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衝過護欄 轎車遭打中撞山

 / 台東縣

  強烈颱風萬宜雖然撲向日本,不過外圍環流昨天晚上先在台九線太麻里附近引起滔天巨浪,沖過護牆,一輛自小客車被浪打中受驚失控撞上路樹和山壁,車上夫婦丈夫送醫不治,妻子重傷。

  在海邊可以看得到突如其來的大浪打來,就是萬宜颱風在東海岸掠過的威力,週四深夜,當時開在路上的一部紅色小轎車,被大浪打到,車身打滑失控撞山。死者表哥說,車子順勢被帶走,浪整個蓋到車上,車子失控,漂移撞到牆壁,然後撞到樹翻過去。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給嚇壞了,開車的林太太頸部骨折重傷,人還昏迷在加護病房急救。

  但坐在旁邊的先生則是送醫不治,用路人根本沒料到浪會打這麼高,而且當時天很黑,燈又暗,就算駕駛想反應,也會看不清路況。多良村的陳里長說:「浪打到路面,都帶砂石,有時一到夜裡燈光問題,看不清楚,再替死者看能不能申請國賠!」

  這種真是天外飛來橫禍,家屬的悲痛,只能怪罪這可怕的颱風尾!(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