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偕兒媳出遊罹難 妻子難置信

 / 苗栗縣

  在車禍中罹難的吳接樑,因媳婦在嘉康利任職,原本一家三代九口都要參加,但後來只有吳接樑跟媳婦兒子女兒四人參加。他的太太難過的說,先生有心臟病,原本還勸他不要去,因為疼愛兒子媳婦才跟著出遊,另外家住竹東的婦人蕭瑞瑩則因為小孩要考試加上媽媽勸阻,臨時缺席才逃過一劫。

  吳接樑和兒子女兒媳婦一起出遊,不幸喪生,吳接樑曾接當選勞工楷模,在頭份地區熱心公益相當活耀,因為有心臟病, 吳接樑的女兒原本還勸她不要去,吳太太越想越難過:「我自己的親戚就說,他出事我一定在身邊,結果昨天我看他跟兒子媳婦一起去,我就放心兩個孫女在,不好走我就不要去!」原本一家三代九口都要去,吳太太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去,大女兒和兩個孫子跟小兒子也就在家也因此躲過一劫,而另一位也在旅遊名單內的婦人蕭瑞瑩,則因為孩子快考試,臨時取消了行程逃過劫難,他說:「兒童不能進入會場,然後加上家庭因素,學校月考,很多原因就沒有去!」

  蕭瑞瑩一個月前就報名繳了保險費,蕭瑞瑩索性不去了。沒想到幸運逃過這一劫,全家人趕緊上教堂感謝上天保佑,也替傷者禱告!(莊明憲、巫召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