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路太窄 機車爭道老翁遭撞死

  華視新聞曾經報導過的危險路段,台中縣大里元堤路,又奪走一名六十七歲老先生的性命,這條路因為太過狹窄,大小車輛爭道,車速又快,老先生騎機車當場被貨車撞死,而老先生為了撫養兩名孫子才騎著摩托車到處塑膠袋,讓家屬悲痛不已。

  被撞死的柯老先生,門口擺著賴以維生貨車,裡頭還裝著還沒賣出去的塑膠袋,為了撫養這兩個孫子,老先生省錢騎摩托車出門賣塑膠袋,卻不幸被撞死,剛找到工作的兒子,滿是自責。

  怎麼又是這條死亡道路,大里市的元堤路,華視新聞一月份就曾報導過,一年奪走八人,到處樹立死亡告示牌,看看來來往往的車子,都是大型的石車,車速一輛比一輛還要快,機車只能靠邊邊在夾縫中生存。

  四米寬的道路,沒有機車道,沿線還標明限速卅公里,來往的車子完全不理會,而大里市公所說要徵收道路改建成四十公里寬的快速路道,預計九十九年完工,還要三年,民眾只能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