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工廠大火 損失數百萬

  同樣地,宜蘭市區一家大型的廣告招牌製作工廠,凌晨傳出大火,由於工廠內都是壓克力材料,整個廠房迅速陷入火海,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宜蘭消防隊緊急出動大批救火隊員和車輛,但是火場是製壓力立招牌的廣告公司,裡面都是易燃的塑膠和化學製品。

  凌晨零點左右,宜蘭市文昌路這家廣告公司,被鄰居發現冒出陣陣濃煙,住在裡面的廣告公司主人李和財,他一看火勢不對勁,馬上衝進廚房扛出兩桶瓦斯,主人驚慌得雙腿發軟,必須由親友協助攙扶。

  不過,工廠內大批製作招牌的塑膠和壓克力板,根本來不及撤出,而且火勢一再蔓延,情況相當緊急,停再路邊三部車輛差一點被波及,一名小客車駕駛緊急撤退他的車子。火場隔壁是一家救護車公司,現場也嚇壞了這些救護志工,所幸沒有燒到停在門口得救護車。

  宜蘭消防局出動宜蘭員山和壯圍三個分隊的大批人車進行灌救。宜蘭消防局在三十分鐘控制,所幸沒有傷亡。根據火場民眾表示,起火點是工廠後方的廠區,起火原因不明。

  天亮之後,屋主清點廠區,他說一太突然,只扛出兩桶瓦斯,連機車都來不及撤退而被燒壞了車殼,這場火警損失好幾百萬元,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正由宜蘭縣消防局調查中。(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