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暴斃打擊大 婦人神智不清

  新竹縣一名男子四天前在家中暴斃,妻子受不了打擊,精神恍惚,四天來,家中年僅七歲和六歲的小兄妹,無人聞問。就靠冰箱裡的麵包度日。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家庭悲劇,住在新竹新豐鄉的謝姓一家四口,父親長期酗酒,四天前他剛送太太買菜回家,結果暴斃在自家車內,妻子叫他吃飯時發現他死亡,受不了打擊,精神恍惚,四天來,一家人伴著屍體度日。才六歲和七歲大的小孩只覺得媽媽怪怪的,根本不知道爸爸已經死了。

  由於兩名小孩連續兩天沒有到學校,老師打電話到家也沒人接,於是聯絡小孩的祖母。祖母到家查看才發現這起悲劇,當時小孩的媽媽已經嚴重脫水,神智恍惚。警方緊急將謝姓妻子送醫救治,並進行精神鑑定,至於七歲和六歲的謝姓小兄妹,四天來只靠著冰箱內的麵包和剩菜度日,完全不知道家中發生了變故。

  目前兩兄妹已經由祖母帶回照料,由於謝姓男子長期酗酒,暴斃可能和酗酒脫不了關係,警方還要進一步解剖確定原因。(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