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甫出獄又嗑藥 吸毒過量致命

 / 新北市

  昨天上午才從新竹監獄減刑出獄的男子王振雄,晚上就死在新莊家中。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死者是因施打毒品過量,身體不堪負荷而暴斃,另外台北縣兩名菸毒犯也是才減刑出獄,就因為迫不及待和藥頭接觸,涉嫌吸毒又被抓回了牢裡。

  剛剛減刑出獄就發生悲劇,一名王姓男子因毒品和竊盜在新竹監獄服刑,昨天出獄後先和哥哥聯絡,表示自己在家中房間內存有兩包毒品,要家人不要動,等他回去處理。因家人不清楚他把毒品藏在何處,也沒想太多。沒想到晚上約七點多,死者哥哥回家後,竟發現王振雄已倒臥在房間內不省人事,身旁還遺留有注射用的毒品針筒與殘渣袋。

  另外新莊警分局昨天中午接獲一間位於泰山鄉明志路上餐廳報案,表示有名顧客昏倒在廁所內。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徐洪華是因減刑才剛從台北看守所重獲自由。沒想到九點離開看守所,才出獄不到三小時,竟又因吸毒遭警方逮捕。

  徐洪華被帶回警局後仍是昏睡不醒,直到晚上七、八點才醒來,人卻已被警方銬在座位上,準備再回到牢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