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吸金兩億 騙光比丘尼700萬

  刑事局偵六隊偵破生技公司詐騙案,業者申請合法生技公司,實際上,卻非法吸金高達兩億元,鼓吹被害人到中國投資房地產蓋度假村,甚至有一名出家人被騙了七百萬,就在主嫌召開股東會籌措資金的同時,被警方當場拆穿!

  當警方進入這家傳奇生技公司搜索,公司的高階主管還坐一整排,正在對會員鼓吹投注資金,一看到警方,大家都傻眼,負責人還跟警方嗆聲說正在開協調會,你又不是法官,警方則是亮出搜索票,表明要強力執行法官的任務!

  這家生技公司辦公室擺滿了直銷化妝品,明明打著生技公司之名,實際上卻叫股東投資,就是他們所稱的中國度假村,裡面的員工還拿著地圖吹噓說,工地有五千棟別墅,從地圖上一條路廿米過去,左右兩邊都是傳奇的土地!

  天花亂墜的說辭,迷得會員團團轉,加上DM畫的別墅藍圖,讓受害人一步步掉入陷阱,甚至連比丘尼也不例外,一位比丘尼就被騙了七百萬,他什麼話也不想說,只是其他受害人為了投資,每天軋錢軋的團團轉!

  一位受害人說:「給人家借了好幾胎,銀行借,民間也借,借好幾胎了,我們要跟他拿那些土地幹什麼。」拿著拍的美輪美奐的影片,就能在短時間內一口氣,非法吸金兩億多元,這下受害人大夢初醒,欲哭無淚!(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