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掌鏡丟工作 主管全沒事!

 / 台北市

  這起震驚台灣社會的黑道嗆聲光碟事件,是三月份黑道小弟周政保亮槍向老大嗆聲的畫面,凶狠的模樣透過各家新聞台強力放送,引發社會恐慌,沒想到兩天後,更勁爆的卻是,這片嗆聲光碟的掌鏡人,竟然就是電視台的記者和主管。

  兩人連夜趕到地檢署說明案情,隔天檢調更前往記者家裡搜索,史鎮康隨後就被帶往分局製作筆錄,假光碟事件曝光震驚社會,警方被迫大規模掃蕩,三天後馬上在烏日工寮,找到了影帶主角周政保,不過主角在鏡頭前持槍嗆聲的狠勁,全都不見了。

  主角落網,警方證實光碟是演出來的,就連現場的四把黑槍也全是假的,而且幕後藏鏡人就是黑道老大郭平輝,在逃亡四個月後,也在高雄柴山被警方緝捕到案。

  郭平輝坦承假光碟,是他找來記者跟小弟,一起聯手製作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教訓對手劉瑞榮,因為兩人曾經聯手經營地下錢莊,沒想到一連串的糾紛引發衝突,就在當事人全都到案後,檢方偵查終結。(記者徐培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