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遊覽車追撞 34人輕重傷

 / 新北市

  今天上午北二高中和隧道的連環車禍,嚇壞了一大群小朋友,五十五名三峽吉的堡幼兒園的學童,搭乘兩輛遊覽車,要去木柵動物園校外教學,卻在中和隧道,遇上四輛遊覽車和一輛拖板車的連環追撞,導致四名大人卅名小孩受傷送醫。

  救護車在中和隧道裡面來回穿梭,受傷的人實在太多,第一時間,救護車忙翻天!再往隧道裡走,這裡就是車禍現場,遊覽車擋風玻璃碎落一地,四部追撞的遊覽車全部被拖到隧道口路肩,仔細看,車頭車尾通通擠壓變形。

  登上遊覽車,眼前畫面更怵目驚心,小朋友的物品四處散落,再往前兩步,擋風玻璃從右到左整片碎裂,頭部重擊玻璃,還凹了一個洞。受傷小朋友被救護車送往醫院,一路不斷喊痛,臉上充滿驚恐神情,回想起車禍那一刻,仍舊驚魂未定。

  事情怎麼發生的?上午將近九點半左右,四部遊覽車、一輛拖板車開進中和隧道,突然第三台吉的堡遊覽車撞上前一部車,後面第四台遊覽車和第五台拖板車也煞車不及,五輛車撞成一團, 警方調查,可能是遊覽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受傷的四名大人、卅位小朋友都是三峽吉的堡英文安親班的師生,緊急被送往新店耕莘、慈濟等四家醫院救治,幸好多數小朋友只是皮肉輕傷,只有五十九歲的張姓駕駛和九歲的呂小弟傷勢比較嚴重。

  受傷的小朋友都是三峽安溪國小學童,最小的六歲,最大也只有十歲,家長趕到現場心急如焚,吉的堡也給受傷小孩每人二千元的慰問金,還好所有小朋友都有投保意外險,至於如何賠償,必須等到警方的鑑識報告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