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台電工程肇禍 台88線嚴重下陷

  連接高雄到屏東快速道路台八八線,下方道路突然地層嚴重下陷,讓橋墩看來岌岌可危。工地緊急封鎖現場,初步懷疑是台電工程引起。

  台電工程人員急急忙忙在工地穿梭,因為路面上居然下陷了這麼大一個窟窿,工人踩進去之後,連頭都快看不見了,寬度也是長達四五米,這裡就在快速道路下方,雖然還沒通車,卻讓快速道看來岌岌可危。

  一片片的拆下圍籬後,發現裡頭也崩塌了,情況似乎越來越嚴重,工程人員懷疑,這和台電的工程脫不了關係。

  到底施工哪裡出問題,台電不肯回應,不過這工地就在連接高雄雄到屏東最快速的台八八底下,萬一這塌陷的情況沒有改善,地層持續淘空,到時候可能連公路下的橋墩都會被影響。

  著急的工務段人員,半夜都要出來監督台電,看看這公路旁的下陷工地,塌到連水泥塔都傾斜了,也難怪工務段緊張,否則萬一這傾斜的是橋墩,後果簡直不堪設想。(鍾均燕 劉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