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坡超速肇逃 苗栗募款裝監視器

 / 苗栗縣

  苗栗東西向快速道路,通往市區剛好是下坡路段,駕駛人往往會超速,煞車不及,很容易追撞橫向來車。光這個月內,同一路段就發生四起死亡車禍,而且都肇事逃逸。居民現在要發動募款,裝監視器,望嚇阻違規的駕駛人。

  經常就在這一瞬間,下坡車輛撞上橫向來車。地上的煞車痕跡,加上人行圖樣的白色噴漆,都讓人看得觸目驚心,前一天,一名女大學生騎摩托車經過這裡,才被一輛小貨車撞死,肇事車輛還當場逃逸,檢警回到現場採證,再根據目擊民眾指認,才找上疑似肇事的車輛。比對安全帽的片完全吻合,加上貨車車抖上也找到和機車擦撞的痕跡,駕駛想賴也賴不掉,事實上,在苗栗東西向通往市區,這個下坡路段,還有好幾件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民眾認為安裝監視器可以赫阻駕駛人違規超速。為了避免意外不斷的發生,儘管相關單位沒有經費,民眾也不願意再等,準備募款,加速安裝監視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