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下山車禍 玉管處巡山員身亡

 / 南投縣

  在玉山管理處排雲山莊擔任巡山員的原住民全鴻儒,颱風夜趕下山準備回家和四個小孩歡度父親節,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身亡,最後和他通電話的兒子說,早知道就不要叫爸爸下山過節,但爸爸救人無數讓四個小孩引以為榮!

  冒著雨下山全鴻儒的箱型車翻倒,人當場死亡,他的太太趕到現場幾乎無法站立!愛子心切的全鴻儒,在排雲山莊擔任巡山員,一有山難一定衝第一救人,每年父親節都在山上過,今年碰上颱風封山兒子又打電話給他,所以想趕下山過父親節,沒想到會是這種結局,大女兒也才國三想起爸爸好難過!

  全鴻儒的女兒說:「封山不能上去,弟就說,希望他能回來過父親節,因為之前過父親節他都在山上!」全鴻儒的小女兒也才三歲,根本還不懂大人的事,在家門前跑來跑去,親友都聚在一起為全鴻儒禱告,也很擔心未來四個小孩的教育費用!玉管處副處長陳隆陞說:「只有他一個人在工作,整個經濟壓力都在他身上,他的四個小孩都還在就學當中!」原本應該一家六口開心歡度父親節的日子,現在只能看著片中的爸爸,追憶他救人無數的英勇事蹟!(記者黃炫瑞 鄧文欣 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