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流突滑落 婦人瞬間遭吞噬!

 / 南投縣

  氣象局持續對西半部發佈大雨特報,一大早南投埔里山區就雨勢不斷,一名婦人冒雨到屋後巡視排水溝,沒想到山邊土石突然滑落,婦人瞬間遭到活埋。由於搜救過程中,大量土石繼續滑落,救難人員冒險挖掘,直到五個小時後才尋獲婦人遺體。

  挖土機挖開土石和枯木雜草,搜尋婦人陳愛珠的下落,沒想到山邊的土石泥流還不斷滾落,一陣土石流來勢兇,救難人員立即閃得遠遠一邊去,景象驚險。冒著可能被活埋的危險,搜救人員為了救人,還是在一樓高的土石堆裡不斷挖掘,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家屬拈香禱告希望老天也來幫幫忙。

  五個小時後,救難人員總算在壓垮的鐵皮倉庫旁,找到婦人的遺體,意外發生在上午七點過後,婦人陳愛珠冒雨到倉庫後方巡視排水溝,沒想到山邊土石瞬間崩落。短短五分鐘,大量土石也灌進倉庫裡,鐵皮屋被壓得全垮變形,旁邊兩輛轎車也全部遭殃,還好當時在磚房內的家屬躲過一劫,不過婦人罹難,還是帶給家屬無限的傷痛。(記者黃炫瑞 賴佩真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