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線停車截止 北縣市強力拖吊

 / 新北市

  聖帕颱風遠離,台北縣市災情不嚴重,不過沒注意到紅黃線禁止停車時間的民眾,可能要破財了。台北市原本預計十點鐘要開始拖吊違規停車,現在延後到十二點,但是北縣早上八點鐘已經開始拖吊作業了,不少車主都還睡夢中來不及搶救愛車。

  一個路段三四臺拖吊車一起出動,不論是百萬名車還是豪華休旅車,通通拖吊,台北縣一大早八點鐘就開始取締紅線停車,拖吊人員氣定神閒的替車輪安裝好溜冰鞋,接著就直接拖走。

  接到消息趕來搶救愛車的車主,只能不斷向員警陪笑臉,快快把車開走,不過更多的車主都沒這個好運氣,拖吊車就這樣一台台的把車給拖走了,至於一橋之隔的台北市,則是放慢取締速度,原本預計十點就要拖吊違規停車,延後到中午十二點再開始。

  不過雖然延後了拖吊時間,但員警已經開始取締紅線停車,畢竟颱風已經過境,早上八點半就開水門,堤外停車場也開放了,民眾還是快快移走愛車,免得颱風過後,紅單報到。(李慧芝 張肇元 戴榮賢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