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亂來! 騎樓放火撞民宅

 / 新北市

  要是誰家出現這樣的鄰居,真的是不得安寧了!台北縣中和一名男子,經常酗酒發酒瘋,不但在騎樓下放火,還開車衝撞民宅,連警察上門盤查,都被他丟瓦斯桶攻擊,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雖然被逮捕過好幾次,不過最後都因為沒有傷及無辜,都不了了之,這個人,繼續成為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畫面中這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方圓一百公尺內的鄰居,都對他避之唯恐不及,可能是天氣太熱,他喝完酒之後,情緒突然失控,拿起旁邊的椅子奮力往地上一摔,隨後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一大桶沙拉油,開始灑在路面,路人看到紛紛走避,不敢多說一句話。

  這名男子是住在台北縣中和,嚇人的行徑還有這一樁,開著他的三輪戰車,往民宅衝撞,這一撞連警察都來關心,警察和醉漢,開始在街頭上演追逐戰。

  警察一走,他開始拿鐵條,在巷子巡邏,要找出是誰打小報告去報警,時間換到半夜,左下方突然一陣煙霧瀰漫,原來是他在騎樓下點火,這個晚上整條巷子沒有人睡得著,最後還是出動警察趕緊滅火。

  更恐怖還有,鄰居在巷口聊天,突然之間,瓦斯桶從天而降,鄰居倉皇逃生,他老神在在的出現,再把瓦斯桶帶回家,警察獲報趕來現場,沒想到同一桶瓦斯,再丟第二次,這次連警察也遭殃,最後把他帶上手銬,帶回警局,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逮捕,不過被關在拘留室的時間最長是三個小時,只因為鄰居運氣太好,從來沒有人受傷,於是就讓這顆不定時炸彈,繼續住在這裡,隨時都可能引爆。(記者楊舜欽、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