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男買不起相機 父女合照難圓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四十歲的張先生罹患肝癌,他十三歲的大女兒億文非常貼心,照顧全家人的生活,張爸爸知道自己可能不久人世,原本還希望能存錢買台相機和女兒合照做紀念,但張先生等不到相機,八月初離開人。

  病床前父女相擁而泣,肝癌末期的張爸爸,被癌細胞折磨的不成人形,空洞的眼神中充滿對死亡的恐懼,才四十歲的張爸爸對人生很絕望,因為這場病,他的太太不願意和他相守一輩子,還好他的大女兒億文守護在爸爸身邊,不離不棄,五年前爸爸生病之後,億文撐起這個家,看著爸爸日漸消瘦,億文的心也很痛。

  億文的阿嬤七十幾歲了,得眼睜睜看著兒子,拖一天是一天,心疼爸爸受罪,億文和阿嬤上教堂為爸爸禱告,希望上帝能夠聽見,所以上帝決定讓爸爸早日解脫,來不及存錢買一台相機和女兒一起拍照,還好有好心人為他們在病床前,留下唯一的合照,父女情深永不改變。(記者謝安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