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夜店遭砸 損失千萬報警求助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家知名夜店,疑似位股東糾紛,遭人砸店毀損,上千萬的裝潢頓時化為烏有,被害人今天拿出遭人恐嚇的內容向警方報案,而這家夜店,當時也是林曉培車禍肇事前喝醉酒的地方,目前夜店已經關門歇業,負責人指控要求疑似砸店的嫌犯出面賠償!

  當時的蒐證照片,已經看不出來這是家裝潢相當豪華的夜店,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桌子椅子東倒西歪,酒櫃裡的酒,通通被翻到地上,更不要說斥資上千萬的裝潢,現在化為烏有,這麼強烈的砸店手段,出自於一樁股東糾紛,不斷砸店還恐嚇被害人,字字句句,讓被害人,到現在聽起來,都還心有餘悸!

  夜店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在業界小有名氣,後頭出資的金主是藝人,而讓他聲名大噪的事件,就是藝人林曉培,酒駕出事的前一刻,就是在這家店,喝到酩酊大醉,開車上路撞死無辜護士,現在店被砸,已經關門歇業,被害人不甘心報警,要求賠償。

  雖然照片恐嚇錄音都有,不過欠缺證據,證實背後的是誰在教唆,夜店無限期停業,在開門之前,要先找出這上千萬的損失,該找誰賠!(楊舜欽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