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酒駕撞死人 10萬元交保

 / 台北市

  歌手林曉培今天凌晨酒駕,在南京東路和東興路口,撞上一名女機車騎士,造成顱內出血,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而林曉培酒測值高達1.1,而且還是無照駕駛!

  酒醒後,滿臉淚水的林曉培只說得出「對不起」這句話,但再多的對不起,也於事無補,清晨酒駕撞死一名機車女騎士,她被移送北檢複訊,情緒激動不斷道歉。

  凌晨五點多,林曉培開車經過南京東路和東興路口,當時下著大雨視線不良,在她右側的機車騎士林淑娟正要左轉,卻被林曉培的轎車迎面撞上,右邊大燈整個撞壞,林淑娟也被撞飛了出去,送到醫院急救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闖下大禍的林曉培酒測值高達1.1,已經超過法定值四倍,在她身上還可以聞到濃濃的酒精味。

  林曉培哭著要大家給她一次機會,但酒駕不但觸犯了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而且,她竟然是無照駕駛,犯罪情節如此重大,但檢方只裁定林曉培以十萬元交保候傳。

  林曉培擁有一副好歌喉,出道十年發行六張專輯,還曾經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幾年淡出螢光幕,想不到再次登上新聞版面,是因為喝到不省人事還敢開車上路,不但背負一條人命,還親手毀了兩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